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用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用,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鑑於颱風瑪莉亞即將在今晚襲台,蔡英文總統今(10)日舉行視訊會議,聽取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國防部等單位的防颱簡報,在叮嚀相關單位做好整備,也特別提及要協助安置在海上作業的大陸漁工。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蔡英文在上午十時舉行視訊會議,首先聽取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內政部長葉俊榮,以及氣象局、防災科技中心、消防署等單位報告,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向總統說明國軍各項防救災的整備和兵力機具預置。

由於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預估是在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蔡英文在會中特別提醒,無論是易有災害區域的預防性撤離與安置,或是防救災人力機具物資的部署,都要在入夜之前完成。

另外,由於今天是滿潮,海水倒灌可能造成市區排水困難,蔡英文提醒水利署,務必做好抽水機預布及抽水站整備工作;至於在海上的中國大陸漁工,總統要求相關部門確實執行漁工信用卡 送 旅行 箱旅行社 刷卡 優惠的陸上安置作業,確保他們的安全。

蔡英文並請農委會積極協助農民防災,確保農民的收益不會受到太大衝擊,並維持市場的蔬菜供應與價格穩定。這場視訊送 行李 箱 信用卡會議全程歷時 25 分鐘,會議結束前,蔡英文以日本最近的豪雨災害為例,提醒全體料敵從嚴。
arrow
arrow

    zvm24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