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國時報【陳慶居、李佳玲╱苗栗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報導】

行政院長賴花旗饗樂卡3d清德23日率領內閣團隊下鄉到苗栗視察,在下午的座談會中,除承諾協助部立苗栗醫院成為急重症中心外,也保證苗栗公務員春節能領到薪水和年終獎金,承包工程的廠商只要符合法定請款程序,也會協助調度撥款,不過縣府目前並沒有發不出錢的問題。

這是賴揆上任後首次到苗栗訪視,首站在苗栗縣縣長徐耀昌、副縣長鄧桂菊與多位議員陪同下,先到香火鼎盛的玉清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20 吋 行李 箱隨後到部立苗栗醫院了解長照2.0推動情形。

部立苗栗醫院院長許振榮表示,目前部苗為全縣唯一的公立醫院,近年也積極拓展居家服務與深入社區。其中居家服務目前有75名照顧服務員,為苗栗縣規模最大的居家服務提供單位,醫院也有5個專業的急診醫師,是縣內最健全的急診團隊,未來也希望朝急重症責任醫院邁進,承擔照顧縣民健康的重責大任。

醫生出身的賴清德說,苗栗醫院雖然只有414床每天門診800人次,卻很有使命感、是鄉親一輩子的醫院,將全力協助苗栗醫院成為急重症責任醫院,不過他並未確認是否使用原來後龍遠雄健康生活園區的用地。
arrow
arrow

    zvm24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