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王品集團餐廳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王品集團餐廳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視障跑者洪國展克服視覺障礙,征戰世界大小馬拉松賽事,他4月將遠赴美國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展開收集「6大馬」的第一步;洪國展也設定42公里跑進4小時以內的成績。洪國展不畏艱難的精神受到矚目,為了替他加油打氣,外交部今天(27日)也舉行授旗典禮,祝福洪國展旗開得勝。

接下國旗,象徵旗開得勝,視障跑者洪國展4月將挑戰每年吸引上萬人參加的波士頓馬拉松,替自己的路跑生涯揭開新的篇章。

洪國展從小患有白內障、10歲時失去全部的視力,老天爺的殘酷並沒有擊垮洪國展,他在馬拉松的世界找到自我價值,在征服日本金澤和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之後,一路跑進波士頓馬拉松,希望讓2018電影優惠信用卡世界看到視障朋友也能挑戰極限運動。

洪國展說,當他參加國際比賽時,經常遇到旁累積里程數信用卡人加油打氣,就像是也替台灣加油一樣。洪國展這次也準備了國旗隨身攜帶,要在賽程最後1公里時披上國旗,讓世界看到台灣。洪國展說:『(原音)當我們視障朋友在路上跑步,很多外國人,還有台灣人都會為我們台灣加油。我覺得台灣的處境就跟殘障朋友一樣,比較艱難一點,可是我們可以帶這個意象讓世界更多人看見,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連結。』

洪國展這次設定全程42公里4小時內跑完的目標,他的陪跑員楊鍾鼎表示,洪國展只要參賽就是全心全意投入。楊鍾鼎說:『(原音)他幾乎每一場都是很盡力去跑,他跑到終點,像金澤,過了終點線之後再過10公尺,他整個人軟下來,都沒有力了,他就是力氣放盡,在台灣路跑也是一樣,他每一場都是很盡力去跑,特別從後面500多公尺看他,那個樣子,你會為他感動的。』

洪國展不屈不撓的精神展現台灣人特有的毅力和活力,外交部舉行授旗典禮替他加油打氣,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執行長翁瑛敏稱讚洪國展的精神令人欽佩;外交部也已經通知駐波士頓代表處,將全力協助洪國展的需求。

里 數 信用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vm24et006 的頭像
    zvm24et006

    當幸福來敲門0512

    zvm24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